April 5, 2007

今天心情兴奋,学校更热闹~

今天是四个色队的练习日,原因是星期六为清明节补假一天,所以明天将会有很多的宿舍生回家。。。

草场非常的热闹,心想如果运动会当天全校齐聚于此会不会也那么的热闹?兴奋?

我们蓝队在草场上练步操。。。喉咙沙哑了,也破音了~很辛苦,但是没法,可能当天还会更辛苦,第一次觉得当司令员也不是那么的好担当的~

练完之后,对女生的表现还算满意,但是男生可就头痛了!!男生的表现根本不配合,队长也被气得没话说~只好留他们重练习。。。

 

练好之后,是运动员的练习时间。。。

我在草场上请教朋友标枪的姿势时,朋友突然向我报告说:“苏启明老师来我们学校(有些惊讶,但是觉得没什么问题),还有。。。新加坡的李克华老师(大事不妙,新加坡老师怎么会来我们学校?)”。。。意识下,也不经老师同意就跑去和老师会面。。。恰巧,校长正迎接他们~

很高兴,见到了苏启明老师、李克华老师、苏英华老师和邹伯强老师。。。经介绍后,克华老师才知道我就是那个在演奏会发电邮给他的人(是有这样的事,但是是顾问老师叫我这样做的~)接着,也合照了几张照片~心情超兴奋的!!!

就这样,在底楼前陪同校长和老师们聊着我们学校的华乐发展、新加坡的华乐发展等。。。一聊就聊了一个小时多,站得腿都酸~

最后,在欢送老师回家之前,也讨论了今年乐团和新加坡那里的乐团的“合作”事项,例如:一起交流或办营。。。年底我团到新加坡去边交流边旅游(连校长都第一个报名了,我是很想去,但是护照的问题!!!如果实现了,我死都要求老妈给我做护照啦!!!)接着,又拍了几张照片(有点自恋~)才送老师们回去。。。

 

花了那么多时间在跟老师聊天,忽略了练习。。。有点愧对色队~

不过要付出代价的~明天要来练习~

嗯,今天。。。心情。。。还不错嘛!!

2 comments:

  1. 有机会跟新加坡的乐团合作
    加油哦~ 把最好的表现出来!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们团非常谢谢你的支持哦~
    其实,我也希望乐团能进步~
    真的很高兴能和新加坡合作的事,这是乐团的机会,希望团员能好好珍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