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17, 2007

无题~

只想上来随便写写~

早上去学校的路途中,回想以前所有的事,很感触,心情开始起伏很大~

 

一大早的心情是好的。。。

看见邻居没来上课,心情有些失落,不为什么,只为想念他的声音、笑容~

邻居。。。坐在我隔壁快两个月的邻居。。。

坐在他旁边,总是能很开心的笑、打闹。。。

那是因为他很幽默而已~

我,有试着把他当成真正的朋友吗??不知道~

我只记得跟他说过这样的话:“生命中的一个过客,一段插曲而已~”

我知道,伤了他的心,至少我是这样想的。。。

他应该会原谅我的~不过,这一刻起,我会把他当成真正的朋友。。。

相信我,我会办到的!!

 

上数学节,因为朋友和他的男朋友分手了,所以要求老师给我们换位~

换位成功,恶梦却才开始~

那个厌恶的人开始找我抬杠了!!烦啊~

讨厌上课时间打扰我。。。

忍不住,发了他脾气~

原本只是想发一发脾气而已,怎知老朋友此时很不巧的跟我说话,连他也拖下水了~

怎么办。。。不是要发他的脾气~结果,他连连跟我道歉~

我竟然不理会他,我到底怎么了?

事后朋友樱问我是不是真的发他的脾气。。。

她果然了解我~将事实告诉她了,只是不懂她有没有告诉老朋友而已。。。

心情一百八转变。。。恢复早上的好心情~女人,是善变滴~

 

下课,大热天,走出课室外走走。。。

老朋友这个时候过来找我聊天。。。

乘这个时候跟他解释早上的事情,他知道了。。。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像以前那样。。。我们的友谊!!

 

放学,等大妹和小妹。。。

无聊之余,乐室有开门。。。

很多的团员回来练习,兴奋!!!

乐团,很久没像以前那样热热闹闹了。。。

乐团,一个带给大家快乐的地方,我的第二个家~

今天,在乐团,找回以前在乐团有种归属感的感觉了。。。

 

现在的乐团,还像以前那样吗??

很多人的回答一定是:不!!!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散漫,是唯一能比喻现在乐团的状况。。。

很想回到演奏会是大家为了目标而奋斗、努力的日子~

 

今天,感觉回来了。。。

总算是一种欣慰??

希望乐团能继续很好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