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 2007

烦~~??

昨天早上,一大早的心情都很愉快~

一整天上课的心情也是快乐、疯狂的~

唯独突然感觉身边的朋友各怀心事,不像以前那个单纯的友谊。。。

想念以前的感觉,可以不用烦恼那么多,只要有单纯的友谊就好。。。

樱陪我聊了很多,不知道为什么我和她一坐下来总是能很自在的聊心。。。

云、樱的改变,洁不知道她到底想要什么、懋也在改变,只是是好的方面、峰也在改变,在思想方面。。。

每天见面的朋友,大家说着不同的事情,只是不知道一时之间该如何和他们一起分担他们的烦恼~

 

其实,我也在改变。。。

就算家人不给我压力,但也心里有数~

家中排行最大,快要踏入社会的我,要帮忙分担家里的事情,父母也老了,总是想着要为他们做些什么的~

有时候很羡慕朋友们可以那么的幸福,但我也是很幸福的,我是在知足吗??

 

晚上,去补习。。。

坐在朋友的车上,很怪异的气氛,也许他累了吧??毕竟我们连续补了好几天的习~

在老师家,没做到半个习题。。。很气恼~

接着,和朋友去喝茶,也聊到了那些话题。。。

心情开始低落,也不知道心飘到哪里去了~

 

回家的路上,也和樱在聊天。。。

记得她说过,她觉得好像连累我心情也那么不好。。。

可是这些问题很早就已经烦恼了~

送了洁回家,接着就送樱,车上就只剩下我、樱和懋。。。

在车上,虽然和他们在聊天,但心也不知道飞到哪里去了~

 

最后,回家的路上剩我和懋~

他今天怪怪的,一起补习的朋友都跟我说要开导他之类的~

就算他们不说,我也会做吧??

和懋虽然认识了很久,但有时候还不是很了解他到底在想什么。。。甚至想过他到底有没有把我当好朋友过??

人心难测~至少我有把他当朋友。。。是正真的朋友!!

虽然也知道他的性格,但因为他的改变,也引起了我的注意。。。

他,是需要关心的~唯一能帮到他的,就是支持他。。。

他,也很幸福,有家人的关心,但是他身在福中不知福~

他应该会想的,相信他~

 

累了,不想想太多。。。

考试快到了,最近一直补习,快要疯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