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0, 2007

训营回来~

星期五,是乐团训营执委集合的一天。。。

学校可真热闹,集合了三个团体。。。

乐团,少不了我们高三。。。为了好玩,我们提早到校集合,也没八卦到去和他们一起开会。。。

我们在那里闹了很久,尤其是我,跑去男生寝室大闹~

人人手上少不了手机,一边听歌,一边聊天(很有情趣是吧??=.=)

闹了整十一点多,到底楼去。。。

峰带了三支香槟,在那里一口气喝完了。。。

老师在休息室,想起几天前答应他一起弄讲义的,可是我没和他一起弄。。。他也没找我~算是我失约吧??

还有,洪、雨、文、锋、荣,五位团友全回来看我们,感动。。。

十二点多才入侵。。。

 

星期六,训营第一天~

吃过早餐便去报到。。。

报到后就小组练习。。。

没乐器给我练习(乐器不足)所以到处乱跑。。。

坐在看台那里沉思了很久。。。

接着和其他组员在乐室合奏,感觉不是很好,大家还没找到感觉~

再来,就到教学底楼去练大合奏。。。

这次由教练带,很久没给他带了,找回了以前的感觉~

合奏的不是很好,我知道教练要说我们很久了,一首歌竟然要花半年的时间来练。。。

大家的心跑去哪里了??

教练终于还是说出口了。。。为什么会变成那样??

我也知道教练不是很想来我们学校,大概他真的很生气吧??

我也没那个勇气去问他。。。他也大概知道我的心和乐团分离了吧??

是的,我必须承认,我的第二个家-华乐团,不见了~

我有什么办法,令乐团再像以前那样??

最后一年了,要我抱着怎样的心态离开学校??离开乐团??伤心??失望??

我对乐团的期望,全消失了??

晚上,是经验分享时间,我呆在第一组。。。因为问题全是我想出来的,不想那么快就想要知道大家抱着怎样的态度解决这些问题。。。

结果,轩饮酒作诗。。。我们听得不亦乐乎,乐得眼泪快要跑出来了~

“秀外慧中如天使,珍奇异兽如凤凰”,这是他想出来的。。。

闹到八点多,整个亭子快装不下人了~全都是我们的笑声。。。

我要的,不就是这种感觉吗??一种家的感觉。。。

大家能够聚在一起,有说有笑,这是我最喜欢的。。。

接着,大家就聚在视听室将问题解决说出来,再有我、丞及美当评判。。。

最后,老师出来总结,当然也说到了我这个元老的感觉,他全说出来了。。。

大家有什么感觉??我也顾不了那么多。。。

当然,我也有负责颁奖给两位最佳报告员~

再次集合,大家到食堂去庆生,为4至6月的朋友庆生。。。

冲好凉后,已是十二点多。。。

到视听室去,高三生和毕业团友到那里去通宵。。。

弄到两点多我们才要入睡。。。不过我倒是没睡多少,地方不够,也不懂要睡哪里,只好乱乱睡~

 

星期日,精神不好,不过倒是还有精力帮丞弄音乐欣赏的东西~

以为大家的反映不是很好,结果团员写回来的小字条竟然是我们意料之外~

最后,就是分享时间。。。有的团员说得很感动,有的还好。。。

每次营会的分享我都有说,但是想要的结果不是我所想的,很失望。。。

这次,我选择不说。。。就算大家逼我出来说,我还是没说。。。这个,大家应该会懂~

最意外的是懋,懋今年才加入乐团就是乐团的新生。。。

但是他说的,我都很感动~搞笑的是,他竟然还将我拖下水。。。

我们乐团像是出产八卦人类的吗??

也许他说的对,只有在乐团才能见到真正的我,那个喜怒哀乐都能易见的我。。。

最后,是回家时间。。。

涵,今天回来学校。。。对她,我只能抱着平淡的心情对待她。。。

多年的朋友,她的选择我尊重她,却带给我的只有伤心。。。

懋要我像以前那样对待她,但是我办不到,因为那个伤太深了~

 

回到家,坐不到半小时,又出门了~

接下来两天,我没在家睡,为了陪朋友而在懋的家睡。。。

由于太累,看完了两部戏,话不多就回房睡了。。。

第二天早,云要看戏我也陪她看。。。

中午,樱来了。。。她没去找涵,也没问她原因~

小睡一会,冲了凉,大家就一起出发到我家附近的马来摊去吃晚餐~

整天下来,我也没说多少话。。。因为这样而引起大家的注意吧~

接着,去看相声,很精彩。。。笑得太激动,结果引来大人们的注意,失礼了~

十点多了,大家就一起去喝茶。。。

十一点多才回到懋家,和铭聊了一会儿,就到楼下去看「王力宏台北演唱会」。。。

太精彩了,超喜欢这样多才多艺的男生。。。

两点多才去睡~

第三天早,早上十一点多我们才起床。。。

吃了早餐回来后,就挤在楼下的书房便聊天便上网。。。

这时,懋才问我为什么一直不高兴,他说得有些激动。。。我也很惊讶~

解释后,他们似乎不满意我的答案。。。

在云回家后,他们再次问我同样的问题。。。

四点多,终于我才舍得回我心爱的家。。。

 

对整个没抱着多大的希望,所以也没太多的感觉吧。。。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什么时候再次能早回我的第二个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