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 2007

为什么总是要那么的理所当然??

最近,烦恼很多的事~

天啊,现在是非常时期耶!!

期末考了,还想那么多的事??

 

突然觉得为什么发生在我身边的事总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难道没有一次是不例外的吗?

觉得自己好像很任性。。。

任性,这词不应该在我身上出现。。。

 

很抗拒那种感觉,也不知道为什么啦~

虽然,自己好像想太多了。。。

也突然觉得自己越来越怕事、逃避。。。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

 

有时候觉得朋友的好,久了我们就会把它当成是一种习惯、随便,好像就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可能真的是我自己想太多,连那种白痴的问题也想得出。。。

“身边的朋友到底是否有把我看作为真正的朋友??”

 

今天,考数学和地理。。。

数学,不是很喜欢的科目,为了考试昨天特地回校去补习。。。

结果发生了一些另我难过的事,不过感觉很快就过去了~

地理,傍晚回家读到十二点,第二天早上四点半再继续读。。。

从来没有为考试而熬夜、早起过。。。

结果,考完过后,觉得自己还不够努力。。。

 

那些烦人的问题,考完试再想了。。。

现在,当然是去读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