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2, 2007

最近。。。

最近,为了自己的事情而烦恼。。。

最近,为了朋友的事而烦恼。。。

最近,也有很多的事情发生。。。

 

复杂的心情不知道怎么处理~

思想上在改变的我(我是这么觉得),想着很多的问题:

总是觉得究竟是我的脚步走得太快了,朋友还在原处,跟不上我的脚步;

还是是朋友的脚步走得太快了,使得我跟不上仍然在原地踏步??

这也许是我的生活方式必须改变吧??

我应该在这样的情况下作出改变,必须适应这样的改变??

 

高三了,不能像以前那样自由自在、无忧无虑。。。而是必须自己为未来作出决定。。。那是自己的选择啊!!

身边的朋友何尝不是这样??

部分朋友对我说他们很想快些毕业,到国外去念书等的,就是不要呆在本地。。。(我也是有这样的想法,不否认~)

期末考刚考完,表示着离开培华的日子所剩无几了~

成绩有好也有坏,但至少比期中考好很多~总算能安慰些~

 

前几天,朋友对我说:总是将自己的烦恼往肚子里吞,连朋友的烦恼也吞了下去(因为经常当别人的聆听者),从未为自己找过聆听者。。。;

其实这句话,我有听在心里,只是不知道要怎么解决而已。。。

那么其实真正的朋友是这样的吗??

我想是吧??

 

今天,当了一天的坏人。。。

觉得被朋友出卖,所以在班上做了一天的坏人(说他的坏话~)

结果,又觉得自己良心不安,会被他杀了~毕竟,我们还得成为合作伙伴呢!!

所以,答应自己只当一天而已~很矛盾吧??

 

胡思乱想一通,结果搞得自己快疯了~

哎~~

1 comment:

  1. 东 西 听 过 就 当 作 在 吸 取 人 生 经 验. 不 要 去 理 会 那 么 多, 就 只 给 自 己  拿 来 辛 苦, 何 必!
     每 个 人 都 会 讲 别 人 的 坏 话, 那 是 你 用 你 的 角 度, 看 法 觉 得 他 的 行 为 哪 里 不 好! 没 什 么 好 害 怕 的! 那 讲 也 要 讲 的 有 点 逻 辑 点!
     好 好 的 准 备 统 考 吧! 朋 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