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7

家长日

长日,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

到学校,和朋友聊天,其他的同学已经到礼堂去领成绩单了。。。

在等待老妈的当儿,到处找朋友“杠炮”。。。

成绩。。。总平均有及格啦~只是退步了。。。得了第十名。。。不是很满意~

老师、朋友的妈妈称赞我,只是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差,退步了啦~

领了成绩,当然和老妈回家咯。。。

晚上,还得回学校,参加华乐训练营。。。

也准备和老师奋战要出经验分享的题目,那些题目都是乐团的问题。。。

有50题那么多,全都是我绞尽脑汁想出来的。。。

希望对乐团有用处。。。

 

乐团,其实一直在走下坡。。。

毕业生快看不下去了~

怎么办?丞说走一步,看一步。。。

也不知道要怎样帮他们~

 

朋友劝我应该放下所有的包袱、烦恼,这样才会快乐。。。

但是不是所有的事情说放下就放下,答应他会好好想清楚。。。

今晚,得好好想清楚了~

2 comments:

  1. 我 呀... 总 平 均 总 算 及 格 但 却 排 班 上 25 名! 在 这 班 还 真 的 有 些 压 力, 看 着 个 个 的 成 绩 都 那 么 棒, 真 不 知 要 怎 样 去 追 赶 上 他 们! 领 了 成 绩 还 真 放 心 了, 下 半 年 再 辛 苦 点 也 无 所 谓! 那 你 也 要 加 油!
     培 华 所 有 社 团 都 在 堕 落, 眼 看 着 一 年 比 一 年 的 领 导 人 还 真 有 些 头 痛.
    很 现 实 的, 他 们 的 思 想, 行 为, 性 格 跟 我 们 这 届( 高 三) 的 领 导 人 完 全 不 一 样, 真 有 些 遗 憾.... 也 许  是 代 的 变 化!
     真 不 敢 去 想 象 以 后 的 培 华!
     讲 多 还 被 他 们 骂....( 摇 头)! 你 说 呢?
     都 不 把 我 们 这 些" 老 将" 放 在 眼 里...

    ReplyDelete
  2. 欢迎光临哦~
    哎,你说的还真有其事。。。
    不过,我们能做的,只有精神上支持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