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9, 2007

考试周过了,很累又很忙~

考试终于过去了,昨天就和朋友去游泳,晚上去喝茶喝到十点多~

今天再和朋友放学后匆去麻坡看「蜘蛛侠3」!!看完后回家休息不到一小时再和朋友到麻坡去补习~~

累垮了~考完试,没休息够就去疯狂,实在有够累的咯~

 

没多余的时间照顾朋友,因为自己也有烦恼的事~

最近在搞义卖会的事。。。身为负责人的我,再加上还要忙毕业特刊的事。。。班务。。。

好像永远做不完的事。。。

义卖会,最头痛。。。不知道要如何下手,也开始知道自己在厨艺方面不是很好。。。有点惭愧~

明天就要交计划书给老师了,还没弄好~

还要开始接受期末考成绩的残酷。。。

 

上个星期把自己的事告诉樱了,她也很惊讶。。。

自己也没想那么多她到底怎样看待我的事。。。

唯一不确定的是我的心到底有没有为他动摇过。。。我自己也不确定~~

现在,统考快到来了。。。也和樱说过,不为这些事烦恼,当然自己也会做到啦~

相处的时间变多,朋友的疑问加上自己也想过的疑问,使我反应不过来。。。

自己也问过自己,到底有没有认真的想过。。。

事事难料,也许有也没发现,到底自己是那样的人吗??

但是有必要弄得大家不开心吗??

所以还是装傻比较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