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8, 2008

新年初一2008

早上在婆婆家吃过早餐后就随家人到马六甲去  拜访外婆咯

抵达目的地已经可以看见大舅一家人,小舅一家人和二舅在那里了

算是很热闹吧  可是比起去年更热闹

因为少了大姨一家人和小姨一家人

原因是我们提早来拜年  所以今年大概是没碰见他们了

除非他们到我家找我们吧  还不是因为住在居銮的姨婆们搬新家

有请吃自助餐  我们需要改时间吗 =="

所以只好将年初一和年初二的行程掉换

接着我们又到野新去拜访大姑婆和二姑婆咯

他们家也是要到年初二才热闹

在二姑婆家看见一群马来人

我的天啊  听说他们全都是我的亲戚

原来我们家有马来家族亲戚 =="

出乎意料的说

听老妈说外太婆共有13个儿女  而留在身边的儿女只得8个

也就是说还有5个儿女  在外头

有的相认了  有的不知所踪

好复杂啊~~~

回到家无所事事  突然接到朋友的电话说已在我家门口了

每次都是这样  没事先通知好就"杀"到我家 =="

匆忙之下就出去迎接他们  还有人没到齐叻

我还得陪他们一起等

在我家做了一会儿  我就随他们一起去拜年

本来打算年初三开始出去辛苦"赚钱"的说

看来年初一晚我就得努力了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太迟了

可是对我来说也不算太迟啦

10点多回到家  是累的咯

可是和琪峰MSN很久咯

然后又去看戏之类的

弄到来整1点多睡吧

年初一还过得真充实叻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