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1, 2008

年初五2008

从年初一晚开始  和朋友就开始我们的拜年疯狂行

年初二我们先去武吉甘蜜一带拜年咯

先去找凇升,荟梅,诗琴,志庭, Puan Ong咯, 最后再去找晓樱

晓樱是最后一站  晚上我们还有要出席源美家开的Party  所以我们顺便在晓樱家休息直到晚上

晚上源美家开烧烤会  我没吃到多少  就只顾着和朋友聊着升学的话题

后接到老妈的夺命追魂call催我快点回家咯

结果嘉懋算是冒着生命危险的车速载送大家回家 

各位  真是不好意思啊~~

 

年初三我们再次冲刺到麻坡一带去

首先我们先去OSK的家坐着聊天一会儿

后我们去苏启明老师的家  呆不到半小时老师家又有顾客来临只好先闪人咯

下一站就是去Sonice老师的家  这一次我没有献唱啦

多人来的关系  又有高手在不好意思献唱咯

只顾着和朋友打麻将  哈哈  连赢两局叻

最后没心情打了  很累咯

回到家到在床上睡不到2小时  就被老妈吵醒去吃晚餐

回家后就看小说  突然妹妹的朋友们到访

只好出去招待客人  聊天一下下  他们也要到下一站去

委屈嘉懋要充当司机接送他们啦  哈哈  被我取笑

 

年初四  和朋友说好好好休息  晚上再去吃大餐的

所以一整天都在家看小说  小说被我看完了]就上网咯

时间过的很快  一下子就已经7点了

我们抵达目的地已经是迟到的了  还有人比我更迟的咯

在玮恩家吃火锅  吃得很饱  还有红包拿

主人家太大方了啦

接着去打麻将  赢了两局就没赢的份了

12点多才回家去  凌晨2点多才去睡觉

 

年初五  当然是继续休息啦

新年就这样过完的  算也是挺充实的啦

2 comments:

  1. “ 还有人比我更迟的咯”
    你好,哈哈。。。

    ReplyDelete
  2. ~lyseng
    嘿嘿,开玩笑的啦...
    还有其他人也是迟到啊~~
    不是说你而已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