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8, 2008

梦想...朋友

既然决定了  已经不再犹豫了

人 总是因梦想而伟大

为了梦想  总得牺牲一些东西

像是朋友  还有在这里所有的一切

必须离开这里的朋友  到远方去升学

不是我所愿意看到的  毕竟人各有志

离开前必须放开所有的事

才能安然的去升学

然后在那里偶尔等待回家的到来

这就是所谓的想念与等待吧

看着身边事情的发展  发现自己才是最念旧的

还故装着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

这也许是冷漠  可是对大家对我而言是好的

大家可以不用牵挂那么多  自己又可以不用想那么多

到外面去一直是我自己想要的

人家会说我想要的太快了

但是我觉得那是对我而言  是一种挑战

会战得遍体鳞伤  那也是一种成长

不管我想的对不对与否 

既然决定了  就没有再改变的可能

谁叫我们  人因梦想而伟大

我还是会想念大家-朋友们与家人

4 comments:

  1. 这么说来的话,你已经决定去中国升学的哦???
    不再犹疑了?
    那很好哦!好好加油哦!朝自己的梦想前进!
     
    其实你的话也是提醒的我,谢谢你哦!

    ReplyDelete
  2. ~NG
    嗯,对啊...怎么了??
    你们都不想我去吗??
    不用客气...能帮助到你,我也很开心...
    毕竟大家有大家自己的想法...
    你要加油啦!!

    ReplyDelete
  3. 不是,我是为你感到高兴!
    你已经不再疑惑,已经找到了目标,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我为你感到高兴!
     
    到是我,我还在疑惑着,该不该出国?留在本地?朋友?家人?
    说真的,我其实是个很念旧的人。担心自己出国的,无法适应,又不舍得朋友....

    ReplyDelete
  4. ~NG
    喔喔...原来如此
    所以什么都要想清楚...哈哈
    现在的我,正在试着放下这里所有的一切
    这样才无所牵挂嘛!!
    加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