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08

第一次没回家



这星期没回家

就和樱,雁,峰,懋和源美

到Sunway Pyramid去走

我先买了2件衣服

(第一次在外面自己买衣服@@)

后来峰带我们去吃Donut

不错吃  下次有机会再去吃

后来去Sakae Shusi吃

峰和懋穿得挺隆重的

他们都穿着衬衫

没办法  他们是上完课就来找我们了

 

'@'(664)

可爱的小雁在看手机

 

'@'(665)

老实说,晓樱一直在吃啊

 

Image006

峰在扮日本老喝茶@@

 

Image009

懋的Cheers和青蛙茶杯

 

Image001

夸张吧?五人就吃那么多

一人吃了RM 29

 

Image008

可爱滴茶杯^^

 

Image007

干杯!!哈哈

 

后来我,雁,懋和源美

去看【钱不够用2】

老实说  看了没感觉

因为我快被冻死了

里面超冷的  冷到没啥心情看

后来再去海螺和峰,樱碰面

叫了一杯Lemon Verdena来喝

以为是冷冻饮品 

结果叻  原来是一壶茶

后来小雁要早回

只好我们3人先闪人

另外3人继续吧

回到家很累了

上一下网就倒在床上睡了

下星期我一定要回家

后个星期就Final

可是Final后又1个星期假期

超开心的啦,哈哈

 

Image012

在Sunway买的,拉大提琴的哦

超爱它...^^

 

 

 

纪念心情

纪念过去

故事该继续?

还是该结束?

其实

不知说啥好

完全不懂是什么感觉

只好无奈吧

11 comments:

  1. 哈咯!!
    在KL還過得不錯吧?
    人在異鄉的感覺很寂寞吧?!哈

    ReplyDelete
  2. To: QQ
    在KL过得是挺不错的
    因为和晓樱同住
    所以寂寞,还有她陪伴
    哈哈
    你在台湾,要加油啊

    ReplyDelete
  3. 嘻嘻!
    我也是第一次自己買衣服,買熱常用品,買鞋子~
    能夠感受到哦~
    蠻好了!
    我也是好想回家啊!!!
    我好想看到你們哦~!!!

    ReplyDelete
  4. 真好...我到现在都还没买过勒....><
    没办法...家穷...TT

    ReplyDelete
  5. 那条猫家穷。。
    我brangkap 咯。。
    我这也是一个人啊~~志光太忙了~~
    T_T..

    ReplyDelete
  6. To: Band
    对啊,深深体会到
    哈哈
     
    想念我们的话,就对着我们的照片发呆吧~
     
    To: 嘉懋
    真是的,有钱大少爷就是这样
    佣人帮你买就好啦~
    哇哈哈
    还骗人家家里穷@@
     
    To: lyseng
    对罗,我们一起破产吧
    哈哈
    志光和你一起住吗?
    得空互相说冷笑话吧
    我几乎天天都被冷到
    @@
    嘿嘿

    ReplyDelete
  7. 怎么会看了没感觉?再去看一次 :P

    ReplyDelete
  8. To: Bearlim
    好!
    下次我再带多一套冷衣
    再去看一次~
    哈哈^^

    ReplyDelete
  9. 感覺你們都好好玩喔...
    那個大提琴"娃娃"好可愛哦...
    好想念我們以前在拉琴的日子哦...

    ReplyDelete
  10. To: 晓君
    哈哈,对啊
    我也很想念呢
    家里还有个木制大提琴等着我呢
    是徒弟+妹妹们送滴

    ReplyDelete
  11. 益丞kokor...什么是brangkap哦??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