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7, 2008

全都关于“新”

先把聚会的照片放上来吧

聚会  算是很成功的举办吧

区区30人出席  算是很不错了吧

 

20080830(002)

我们的合照1

 

20080830

我们的合照2

 

DSC01558

我们的合照3

 

DSC00005

美女在我隔壁

 

DSC01563

yeah~~~

 

Image205

头快被我们压扁了吧?

没关系!!他的头很大啊~~~

 

Image206

美女老师+我们

 

DSC01562

唯一我和忆莲的合照

 

上个礼拜  开始我的新生活啦

我知道去台湾的去台湾

去中国的都去中国了

真的非常非常可惜啦

没去送他们机

只是用手机传信息而已@@

因为我回家啊  嘿嘿

买了一些新衣服  新的用品

准备带上去用

也顺便买了一台专属我自己的laptop

没错  实现了  嘿嘿(奸笑~)

花了正RM 2000++

当然不是我给钱啊(这是~~~重点!!)

再过几个小时就要回去我念书的地方啦

 

顺便介绍我的班和新同学

我的班有15个人  算少人还是多人?

2个马来西亚人(包括我)

2个中国人(重点:有个是帅的!!)

2个伊朗人

其他的都是萨迪阿拉伯人

老师每个都很好

通通以英文交谈  算是挺适应的

加上上课都很有趣  基本都很顺利

哈哈  超开心的啦~

 

大家加油啦~~~^^

 

Image207

看起来很娇小@@

 

Image211

有粉红和粉蓝2款的,可是只有粉红的

只好买粉红的罗~

8 comments:

  1. 哇塞!
    好好哦!
    這么快就有專屬laptopo哦!
    我要啊!!!
    哈哈
     
    我們都開始的新的生活!
    彼此好好加油哦!
    你行了!
    啊哈哈

    ReplyDelete
  2. walao a....wat  head big o!!
    later i use my big head langgar u!!!hou~~~
    big head...i miss big head too...ur 2nd sister XD
     
    yer...pink....miss crystl use pink so strange~~

    ReplyDelete
  3. To: Band
    哈哈,要快点买一部
    不然一直用人家的,会不好意思的
    你也是行的,大家加油咯!!
     
    To: 嘉懋
    你的头~明明就很大啊
    哈哈...
    你要撞我的时候,我会闪的吼~
    她说你什么时候回来请她吃一餐Tomyam
     
    嘿,我用粉红的很奇怪吗?@@
    我有穿过粉红的衣,不见得你们说奇怪?
    @@咬你吼~~
    哈哈^^

    ReplyDelete
  4. yeah!happy gathering!我也喜欢聚会 :)

    ReplyDelete
  5. To: 小熊
    哈哈,你也来啦~
    对啊,我们都爱聚会`
    聚会万岁~~~^^

    ReplyDelete
  6. 沒得去聚會好可惜喔...不過沒辦法,五千塊很大...
    你現在在那裡上課?
    粉紅色喔...
    嘿嘿...
    好像.....

    ReplyDelete
  7. To: 晓君
    我现在在kl念英文了
    和晓樱小姐一起
    哈哈
    嘿,粉红色有问题吗?
    怎么回事??

    ReplyDelete
  8. pink strange on u XD muahhahaaaaawho is be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