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5, 2008

老师新体验

这几天  都很忙

忙着当小小小老师

答应玉琳老师

与勤巧,羿咏同行跑到马六甲去咯

还在那里的烂酒店过夜

 

Image013

张英杰老师&曾玉琳老师

 

Image042

可爱吧?只有7岁而已,

偷偷拍的,手也够酸的,因为一直等待时机偷拍啊~

 

Image053

我的手册~

 

Image076

很多很多的风铃

 

Image096

To:嘉懋

这张够清楚了吧?比起以前的那张差太多了,所以重拍!!

 

Image100

这张其实是我一边拿着写字板,一边偷拍他

因为他很难被拍到,还是被我偷拍成功!!

 

Image128

在[郑和文化馆]拍的羊肠小径

 

Image129

由很多小图画组成的

 

Image134

在[郑和茶馆]拍的

 

Image137

像不像在古时候的客栈??

 

Image142

看!!有老外!!

 

Image143

在门口外

 

Image166

老师的经典动作!!

 

Image172

发呆ing~他是7岁小女孩的哥哥

也是很可爱的说

 

Image178

我可是和他们混得很熟的吼~

还跟他们一起玩文字接龙@@

然后他们也随便乱帮我和家豪徒弟乱配对@@

差点被他们气死~~~

 

Image019

给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

和我一样姓"李",聪明的小伙子

重点:他也很帅吧??哈哈

 

Image183

未来会出版[马六甲·老街报]

当然会收录他们的作品

 

Image187

她也很可爱,还写了封"情书"送给我

 

Image175

小空间里的小植物~

 

营会结束后,再次和两位老师到文化街重逛一次

已经是晚上时分,人山人海

后来选在一间小茶馆坐下来吃晚餐

边聊边吃...

羿咏突然问老师关于皮纹学的东西

顺便也请他看指纹,结果叻,说了一大堆,觉得还蛮准的

老师也看了我的指纹,说我是属于认知型的

数学逻辑还不错,可是我不认为我的数学很好啊~~~

大概我的指纹太难看得很清楚,他还说必须要有一些电脑资料根据才能作出完整的定论@@

 

Image193

在回去找车的路上,发现了这个,就拍了下来

9 comments:

  1. 看起来,很好玩。。哈哈。。
    老师的经典照~~哈哈~~

    ReplyDelete
  2. 请问郑和茶馆在那里?

    ReplyDelete
  3. To: lyseng
    是很好玩一下
    感受一下当小老师的感觉还不错喔
    下次你去开一间小学,当校长吧~
    哈哈
     
    To: Yeo
    郑和茶馆在文化街
    只要找到郑和文化馆就可以找到茶馆咯^^

    ReplyDelete
  4. 我才发现到。。原来你也有小小恋童癖(闪~!!XD)

    ReplyDelete
  5. To:嘉懋
    嗯?恋童癖??
    好样的@@你最好赶快变成小孩
    不然我把恋童癖视为爱心的一种
    再不然...宰了你~~~
     
     
    哇哈哈@@

    ReplyDelete
  6. 哈哈~
    危险危险..
    这个人有恋童癖...==
     
    XD

    ReplyDelete
  7. To: Foo
    嘿,才没有~~~
    不要被骗~~~~
     
     
    我,正常人一个^^

    ReplyDelete
  8. To:玮启
    哈哈,谢谢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