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6, 2008

团庆2008

其实我很累

可是还是坚持写这一篇部落格

 

团庆  特别有意义的日子

几位校友特地回来看乐团

其实也不是很多团友回来

有些小失望  可是和他们一起

气全消了

下午就回学校了  因为有小小的会议要召开

开完之后就和玉琳老师去喝茶

在接近尾声的时候接到电话

要我去武吉甘蜜拿钥匙

有些小生气  后来好拍挡当然知道我的感受啦

我是不会骂他们了啦  因为就习惯了吧?@@

回到学校他们已经在开始烹饪比赛了

后来的后来  去接学妹回学校后他们已经开始所谓的开幕仪式

这时候是我干"坏事"的时候啦

 

Image099

校园一角

 

Image097

苏老师致词

 

Image101

学姐+顾问老师-丽妆

 

DSC00354

坐着致词,讲词不超过1分钟吧,真失败@@

 

Image102

害羞的团长

 

DSC00347

听致词的大家

 

DSC00356

切蛋糕

 

DSC00358

怎么多出了一个人??

 

DSC00360

毕业校友+老师们+团长(后面的已经开始"大开食戒")

 

DSC00351

它最美,只放它

 

Image084

营长在偷懒@@

 

Image112

嘴巴好大

 

Image113

怎么动用到毕业校友了??

 

Image118

唯一全是男人的组别,也不是很会炒菜

 

Image123

我吹~

 

Image125

猜猜谁的"V"?

 

 

有拍了很多张照片

可是因为太多所以没放上全部

被烟熏了一整天

后来和朋友去喝茶

是累的咯

 

11 comments:

  1. 偷了点照片来...嘿~~
     
    你们喝到几点哦??

    ReplyDelete
  2. 团庆 确实是很有意义的日子
    可是就你们四个团友??

    ReplyDelete
  3. 钦杰不要哭噢~
    看到大家都在改变了。。
    煮的东西不错吃。。哈哈。。
    希望他们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4. To: 嘉懋
    你那里有拍吗?也想要和你拿@@
    喝到差不多11点酱回到家咯~
    嘿嘿^^
     
    To: CSK90
    还有茗峰和羿咏也是有到
    可是他们提早回家咯
     
    To: lyseng
    哈哈~对啊
    希望他们加油吧
    我们.......老了~~~~~~@@

    ReplyDelete
  5. 叫我不要哭!?
    某个人要回去之前发花痴
    回去之后那个人又没有来
    很sien叻。。。

    ReplyDelete
  6. To: CSK90
    嘿嘿,我知道你在说什么
    可是

    两兄弟不要吵架喔~
    哈哈

    ReplyDelete
  7. 这里都吵。。。不愧是两兄弟 XD
     
    得空来我blog 废一废~~哈~

    ReplyDelete
  8. To: 嘉懋
    吵架对他们而言
    已经是一种习惯
    见了面可是不得了
    哈哈
    我经常处于中间人的那一个@@

    ReplyDelete
  9. 搞醬大阿
    以前哪裡有什麼團慶啦
     
    but anyway
    看到成長就很不錯了

    ReplyDelete
  10. 對了...
    pei hwa orchestra 的space是不是關掉了呢?
    為甚麼開不到呢

    ReplyDelete
  11. To: ...张开...
    团庆没记错的话,是在2006年开始举办的
    也就是你毕业之后咯~
    明年的暑假一定要回来喔,体验一下团庆的气氛
    嘿嘿,谢谢你还那么关心乐团喔~~~
    嗯,因为Msn Group的空间超小,所以只好关掉了
    不好意思,没告诉大家@@
    不过我已经有在Friendster开个户口了
    欢迎你去看看喔,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