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08

乐团0814

今天回学校  因为答应了教练要回去的

结果遇见不速之客~~"帅哥"锋

乐团学弟妹们开始练[Mandala]喔

可是呢  情况并不是很好

自观摩会以来很久没练琴的我

今天也破例和他们一起合奏

感觉还不错

 

Image055

~勤劳练习的家豪~

 

Image049

~被我偷拍的秀燕~

 

Image020

~团室的布告栏~

 

Image041

~看到是什么字吗?没错!!是[龙腾虎跃]他们已经在开始练了喔~

 

Image052

~学校的图书馆,是不是变了很多??~

 

Image021

~从玉琳老师办公室拍出去的~

 

Image029

~伟大的草场~

 

后来的后来  我,秀燕,家豪和琪锋去吃

Image080

~他顾着按电话,不要理我~

 

Image081

~嘿,我闪!!~

 

Image082

~眼睛进沙?~

 

Image079

~我吃到一半的Nasi Pataya,家豪请我吃的,我四人都叫同样的食物~

 

明天  我还得和琪锋回学校一趟

听说学校正举办[校园Super Star]决赛喔

我的目的不是去观赛  而是去找玉琳老师的

@@

4 comments:

  1. 校园Super Star???
    who get 1st??i want seeeeee~~~~~~
    haha
    qi foong act lan c =p

    ReplyDelete
  2. To: 嘉懋
    对啊
    听说今年的很热
    高中部竞争比较激烈
    你没得看了啦
    今天是决赛了
    还不知道谁得第一
    有也是那几个人在争咯
     
    对了
    "lan c"是啥意思???
    @@

    ReplyDelete
  3. 校園super star ?那是甚麼?琪峰回到家嚕...電話的另一頭會是誰呢
     
    "龍騰"加油阿
    雖然已經忘了旋律.

    ReplyDelete
  4. To:...张开...
    哈哈~其实我也不懂电话的另一头是谁
    没错的话,好像是吉轩吧~
    希望他们的[龙腾]能加油咯~~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