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2, 2008

"旅程"-完

终于  最后一篇啦

 

因为很累的关系 

却难得也起的很早

7.40am就起床了

大概因为要搭1点的长途巴士回去的关系吧

必须早起

然后和小雁两人去吃早餐

早餐竟然吃得下  很难得

回去收拾行李就和小雁搭小巴

她带我去搭LRT喔

因为没搭过  所以她带我去学

可是也让我感觉到要走很多很多的路

脚是酸的咯  让我觉得生平第一次走最多路的一次

好不容易抵达KLCC  到处闲逛

走了很多地方  却没买到东西

还有  香水柜台有帅哥可以看@@

可是香水的味道令我嗤之以鼻  味道有够呛的

又去KFC  没错  是去吃午餐

我倒是没啥胃口  反而是小雁自从来了KL后胃口大曾

所以我看着她一人在享受着午餐

最后我们才抵达巴士总站

还有15分钟就得上巴士

先帮朋友买车票

小雁让我上了车后才离去

是有些的感动

坐在巴士上脚很酸  也很累  在巴士上睡觉咯

回到家没有睡意了

一直盯着电视机看奥运会比赛

一直看到很夜  也不知道几点才去睡觉@@

终于  打完咯

现在  期待30号的聚会呢

大家到时候一起见面

6 comments:

  1. 30号又聚会哦?真好。我也要在朋友出国前弄个聚会了:)

    ReplyDelete
  2. To: bearlim
    嘿嘿,对啊
    大家要求要办的
    只好来办一场
    哈哈

    ReplyDelete
  3. 好主席,
    要换环境咯~~
    哈哈。。加油加油~~
    机会一样也是一直都在~~
    不要放弃~~加油~

    ReplyDelete
  4. To: lyseng
    我已经没当主席很久了
    别这样称呼我感觉很不自在
    哈哈
    你也要加油~~~~
    既然机会一直都在
    那要好好把握啊

    ReplyDelete
  5. 恩!我業蠻期待的哦!
    30號!
    嘻嘻

    ReplyDelete
  6. To: NG
    好...
    大家就一起来期待吧!!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