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08

"旅程"第二篇

奇怪  平时都是睡到10点多

现在在人家的家  竟然睡到自然醒@@

早上7点多  自从考到车牌后就没有那么早醒过了

整理一下下  还没梳洗

一直赖在床上看[中国男篮-姚明前传]

哇  被他的球技吸引  不是被他的人吸引就好

还有偶像连续剧[恶作剧之吻]

还是我几百年前看过的那一部

差不多12点多  准备好后就出门

跑去吃午餐  吃经济饭

然后去找晓樱啦  开始寻找我的宿舍

看了好多间  只看中就那么一间

别说我很挑剔  可是事实就是如此

我也没办法啊  结果在听晓樱发牢骚 

可怜小雁得牺牲她的耳朵在受罪@@

当然  一切不是我能作主

还要经过妈妈大人的同意才可以

回家后才能做决定

接着就去找嘉懋&茗峰一起去吃晚餐

结果我们就到Sunway Pyramid

先去Popular  看到很多自己喜欢的专辑

可是没$$啊  所以没买  只有看的份

然后才到一家名为专烹调拉面店去

可是叻  大家比较爱吃饭吧

都没人叫拉面  有些奇怪

我叫了一碗天津蛋饭

一大碗的白饭上面加一片加了很多萝卜丝和蟹肉的鸡蛋

就是这么简单  大概它的鸡蛋是从天津漂洋过海运过来的吧

还叫了一杯冻绿茶  可是服务生擅自作主给了我一杯热绿茶

过后呢  我们到处闲逛

有看到溜冰喔  可是不懂是表演还是比赛

可惜的是  没有看到帅哥  也没有看到美女

因为全都是小弟弟和小妹妹  只有可爱可以形容他们

然后呢  我,小雁和茗峰(另外两个不知所踪)看到投篮机

我和小雁就来场合作投篮大战

玩了很久  也玩得很兴奋 

很久没碰篮球了  很过瘾

过后茗峰就带我们到Pub去  就是上次他说要带我去的地方

Pub里面本来很冷清的  时间越久  顾客更加多

而且啊  顾客大部分都是黑人  音乐也越放越大声

叫了一杯Whisky  有些小烈

可是也很小杯  再叫多一杯Graveyard

是那里的服务生介绍的

就叫来喝咯  后来才发现那名服务生应该是"居心不良"

因为Graveyard比Whisky烈很多

可是慢慢喝应该不会有问题

后来因为某人说音乐太大声  想要离场

就三口并做一口给喝完

结果开始头晕  意识仍然清晰

走路却要小雁扶持  还好不是很烂醉

令我想起去年高三筹款的事情

接着我们到外面的喷水池那里去坐

不是坐在喷水池里面吼=.=

小雁开始叙述她的生活故事

我和嘉懋一边对着手机一边听她说故事

茗峰和晓樱就到处去走

坐了也很久才甘愿说回家

也发现醉意在站起来后比之前还要更浓

也要小雁和晓樱充当我的保票

终于找到车子送大家回家去

回到小雁家整理一下后

就倒床大睡  感觉眼皮很沉重

就是想要睡到天亮

特别的一天  也要有特别的人陪伴

才会是特别有意义的回忆

还有  心情也感觉很奇妙

可是  不知道奇妙在哪里

好啦~  感谢大家的陪伴^^

 

'@'(568)

这就是Whisky啦,很小杯吧?

RM 10喔...

Graveyard我没拍到@@

因为手机没电,可是却要RM24,挺贵的

3 comments:

  1. 某人?我罗。。
    可是。。请问在里面给音乐炸爆耳朵。。有什么意义吗??不明白。。
    又不好听~又听不懂~听了耳朵又痛~~

    ReplyDelete
  2. To:嘉懋
    哎  我又没要怪你的意思@@
    我只是要表达酒很烈
    只能说我们去的时间不对
    因为大家都听不懂
    我们只能对音乐找节奏而已
    也是一种欣赏

    ReplyDelete
  3. 之前我心情不好吗??怎么写到有点火药味。。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