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1, 2008

血型

过了12点了  姑且就用"昨天"吧

好...

 

 

昨天

老妈带我和我弟弟去诊所

老弟叻  为了抽血验什么G6PD病症

我叻  其实很简单  只是去验血型而已

 

Image075

老弟先抽,听说要抽很多一下

 

Image109

不是普通的多,还有我是偷偷拍的@@

 

下来就到我

本来只是要抽手指头的血而已

结果因为手指头的血不够浓度

结果改到手背用针抽血

也因为血管太细  针头越插越进

不是普通的痛@@

不久终于有血了  抽出了比四滴血还要多的血

剩下的血我不知道医生要拿去哪里

 

Image128

还有人用这种方法验血型的吗??

 

最后得出的结果

我的血型是O型啦

 

8 comments:

  1. 噢噢。
    我的跟你一樣哦!
    也是O型!!!
    哈哈

    ReplyDelete
  2. To: Band
    哈哈,原来你也是O型的~
    还真的是"志同道合"啊~~~~~@@
    嘿嘿^^

    ReplyDelete
  3. 我还没验过列。。。嘿兄弟xd

    ReplyDelete
  4. To:嘉懋
    你不用验了啦~
    想也知道是猫型的...
    哇哈哈
    @@
    还有..."兄弟"是指什么??

    ReplyDelete
  5. 你需要说那么明吗!知道就好...
    不过真的很辛苦啊~有缘无份.
    我也是o型叻~你可以不要和我一样吗~
    真是的!换掉它~快点~回来时,买手信!

    ReplyDelete
  6. 抽血很好啊,可以验证自己的健康,也可以换新血!

    ReplyDelete
  7. To: yan420
    知道就好啦~~~
    哈哈^^血型有得换的吗?
     
    晕!!@@
     
    To:聪明好玩的小西
    你好,欢迎你~
     
    To:玮启
    换新血??
    有这回事??
    OM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