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0, 2008

"旅程"第一篇


题目怪怪的是不是??

哈哈


这三天啊

本人开始自己的个人"旅程"

 

Start~080808(奥运会喔,想看现场开幕典礼可是看不到)

傻傻的自己搭长途巴士到KL

傻傻的自己搭小巴去找我的死党>>小雁

噢  挺累的

就在我差那么一点点快上到车子休息的时候

不识相的家伙这时候打电来问我要不要一起吃午餐>>没错,就是他!!~~嘉懋!!

就在那么巧的时刻

就一起去吃午餐咯

跑到Asia Cafe吃日本餐

感觉挺新鲜的

不过后来极度后悔的说

因为日本餐多得不象话

吃得肚子快撑破了

后来就送嘉懋回去顺便去找茗峰

在他们家呆了很久

对着Laptop看Ratatuoille

看完了  茗峰去小睡  嘉懋老早就出去鬼混

我和小雁则看[最美丽的第七天]第一集

看完第一集而已时间就到了

把人家吵醒  准备一下下就出发了

准备去接晓樱的路上

他们俩竟然决定不看电影

(喂,那个人....我们是在路上突然决定不看电影的吼,所以才问你要不要去吃晚餐,你还说我们的坏话??)

就去Station 1吃晚餐  还很饱的说

叫了炸鱼丸  炸薯条  炸小香肠  柳橙汁

最后是茗峰来帮大家善后

就这样  大家一起坐到12点多

最后才回小雁家去

嗯  有些些的委屈+麻烦她

因为要她驾车还要和她争地方睡

上床就寝时间凌晨1点多

8 comments:

  1. 讨厌。。我哪有说你坏话。。。哈

    ReplyDelete
  2. 那只猫最近好娘噢~~哈哈。。
    =P

    ReplyDelete
  3. 有意见吗??哈哈~~

    ReplyDelete
  4. To:嘉懋
    谁说没有@@
    明明就有
    真是的=.=
    lyseng确实对你有意见
    下次你们俩见面千万不要吵架啊~~
    哈哈
     
    To: lyseng
    嘿嘿,我也是这么觉得叻
    怎么办??
    @@
    哎呀~~
    习惯就好
    哇哈哈~~~~

    ReplyDelete
  5. 去朋友家玩哦?
    要enjoy呀!
    :)

    ReplyDelete
  6. To:小熊
    对啊  我可是非常享受呢
    哈哈

    ReplyDelete
  7. 哇!好好哦!
    ^^
    蠻久沒見到大家的!

    ReplyDelete
  8. To: NG
    30号那天就可以见到大家了啊~
    哈哈
    期待那天的到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