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21, 2008

Final要到了

没错  这星期没实现到我要回家的“愿望”

上完课  就和小雁&峰到Redbox去唱K

唱到喉咙沙哑了

下次再也不要唱足3个小时了

后来就送峰回家

我和小雁本来要去总车站一趟的

可是因为怕回不到家

所以只好取消了

 

在小雁家过夜

第二天小雁去工作

我呆在她家做功课

后来我们再出门

去开始我们的 Bukit Jalil一日游

因为听说总车站暂时换来这里

人生地不熟的 

所以才有今天的行程

我们先搭了整1小时的小巴

然后转搭地铁去Bukit Jalil

在那里“实地考察”一下下

我们便离开

后来去Sungai Wang逛一逛

脚超酸的  后来整9点多才回到我的家

小雁就呆在我家过夜

 

今天我们都没出门

就一直做功课

我叻  当然是复习啦

下星期Final了

超紧张的

虽然也许很容易过关

@@

 

加油  再加油^^

7 comments:

  1. 加油咯,千万别failed,哇哈哈!!!

    ReplyDelete
  2. 考試好好加油哦~
    不要fail哦~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
  3. 加油....
    最了~~你买18块票??我才12~~哈~~~~~~~

    ReplyDelete
  4. hehe
    gambateh for ur final!!

    ReplyDelete
  5. To: KyLe
    我会很努力读书滴
    嘿嘿
     
    To: Band
    你也是啊
    哈哈
     
    To:嘉懋
    谢谢啊~
    喂喂喂,等我做好我的学生证
    我们来比赛谁的最少
    @@
     
    To: QQ
    Thanks you very much~
    hehe

    ReplyDelete
  6. 谢谢你哦!哈哈!你现在在在哪哦?
    很久没看到你了哦!很想你哦!^^
    说真的真的很讨厌他!为了一个女孩子~
    真的变得很像小男人!嗨!没用了!
    哈哈!

    ReplyDelete
  7. 可是我没用学生证啊~~= =信子在讲谁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