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5, 2008

报告!朋友...

其实

Final的成绩早在考完的第二天

就出炉了

哈哈

不负大家所期望的

成绩很好

不用被当@@

 

然后就是1星期的假期

就如我所想象的

我要平凡的假期

就是平凡的假期

就只是回回学校

看看乐团的大家

出门和朋友喝喝茶

说说人家的坏话

还有一份礼物等着我收

 

Image010

没错,木制大提琴

秀玲,秀燕&家豪送滴~

 

就在假期的最后3天

平凡的假期被破坏了

就跑出去鬼混

好好的想要泡温泉

结果泡汤了

去Pahlawan吃一顿好的

顺便请大家吃一餐

点了一份黑胡椒羊扒&Lemon Coke

然后提议去看电影

看电影之前我们先去Sushi Ya坐一坐

大家无聊到玩算手指游戏

输的人吃放了很多的Wasabi的寿司

 

Image015

这是益丞要吞下的寿司

来些情调,加了一把伞在上面

 

然后才前去看电影

电影耶  我超爱的啦

可是选错电影了

吃不消啊  变态狂杀人电影

就一直看他在杀人

快吐了  一直拿书包挡着

也盖着耳朵  简直....

我觉得我在浪费了一张戏票@@

后来去文化街

糟糕  今年很像去了很多次文化街了

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地方

吃了冰糖葫芦  还有小吃

本来想继续去唱K的

可是还是取消

回东甲继续喝茶

在那里解决我的晚餐

然后就回家去

 

昨天刚申请好3G Mobile Broadband

花了老妈不少钱@@

然后益丞到我家交换戏

(嘿嘿,手头上有不少戏让我看个够)

最后搭旁晚5.30的巴士回KL的

巴士竟然迟到了整1小时半

回到KL已经10点多

又没有小巴了  只好搭德士回去

安全抵达这里的时候已经是11点多了

第一次感觉很狼狈的回KL

@@

 

 

5 comments:

  1. 恭喜你哦~考試全部過關~
    可喜可賀~^^
    好好哦~好久沒見到你們大家了~
    很想和你們一起出去玩啊~和想和你們在一起大炮~很想和你們大家坐在一起聊天啊~
    好想念你們啊!

    ReplyDelete
  2. 我决定了,下次不要去看这种恶心的电影了
    简直就是!!!!
    还有,谢谢你的一餐咯,哈哈!!!
    恭喜你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
  3. To: Band
    哈哈,谢谢哦
    我也想念你们
    嘿嘿
     
    To: KyLe
    对,我赞成~
    以后看恐怖片千万别找我@@
    不客气,谢谢^^

    ReplyDelete
  4. 听说你要对我说谢谢耶~
    好开心哦!我会帮你向家豪
    说地...

    ReplyDelete
  5. 好好的想要泡温泉结果泡汤了我喜欢这句。。。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