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1, 2008

患得患失

一下的疑惑

一下的真实感

一下的假象

一下的幸福

 

回来 

又是永远的疑惑

 

 

怎么

对于那一份感觉

有种患得患失的感觉?

 

 

是因为执着?

还是因为自己骗自己?

还是因为我的愚钝?

 

似乎察觉得到

故事尚未到结局的程度

且永远持续发展

一直到我们其中一方说停的时候

 

只是

不知道

哪一天会是我

还是你说停呢?

 

但是

我希望最好永远

谁也不要说停

12 comments:

  1. 如果可以的話~
    把事情解決掉~不要拖拖拉拉~到最後,對大家都沒有好處了~
    有些事情,雖然我們不是很想面對~就只好選著的逃避~
    可是逃避終究不是決解的方法~
    朋友~
    好好努力吧~
    你行了~!

    ReplyDelete
  2. 到头来才发现
    原来他不该爱
     
     
     
    也许...
    所以有一天
    我会真的放弃
    现在
    狂装忙当中
     
     
    忙碌万岁!!
     
     
     
     
    @@
    当我疯了吧~~

    ReplyDelete
  3. 朋友不要發瘋哦~
    我回去還想看到你的勒!
    哈哈~
    好好加油吧~

    ReplyDelete
  4. 呵呵
    追尋的過程是成長
    追尋的結果是未知
    結果只是循環
    過程才是值得回味的
    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程嘛!!!
    哈哈哈
    這話還有印象嗎???
    當年我亂說的= ='''
    可是這話還蠻有意思的(因為是我說的)
    哇哈哈哈哈哈!!!!! ^ ^

    ReplyDelete
  5. To: Band
    哈哈,好~
     
    To: 雨中世界
    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程嘛!!!
     
    当然记得啊
    当时你难不免被大家酸叻
    哪里会不记得?
    哈哈

    ReplyDelete
  6. To: Band
    哈哈,好~
     
    To: 雨中世界
    不在乎結果只在乎過程嘛!!!
     
    当然记得啊
    当时你难不免被大家酸叻
    哪里会不记得?
    哈哈

    ReplyDelete
  7. 我以前都不知道秀珍也會那么感傷的...
    也沒想到以前堅強的秀珍現在也被情所困了...
    那很辛苦吧...
    不知不覺中...
    我也被困了好多年了...
    真的不知道幾時才會跳出來...
    伙伴...
    加油哦...

    ReplyDelete
  8. To: 晓君
    掩饰和时间
    就是最好的证据
    要不要跳出来是我们的选择
    是因为你的执着
    所以你才迟迟被困着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9. walao!!!bueger le!!no need like this la!!
    gambateh!!!don worry be happy ma~~~~

    ReplyDelete
  10. walao!!!bueger le!!no need like this la!!
    gambateh!!!don worry be happy ma~~~~

    ReplyDelete
  11. walao!!!bueger le!!no need like this la!!
    gambateh!!!don worry be happy ma~~~~

    ReplyDelete
  12. To: hooihooilong
    don't worry....is ok
    welco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