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9, 2008

月亮

才发现

有多久没望着月亮了?

以前  喜欢夜景

更喜欢夜静

喜欢望着天空发呆

喜欢微风迎面而来

静静地

有多好?

一切都在身边

有多好?

 

现在发现 

原来在更早以前

我忽略了自己

我忽略了感觉

我忽略了时间

也忽略了最重要的你

因为月亮代表你

 

现在的夜空

月亮被云层给掩着

以及星星在周围点缀着

多希望微风把云层给吹走

好让月亮更明亮些

6 comments:

  1. 还是那么忧郁啊??
    快乐些啊
    加油
    冲冲冲!!!!

    ReplyDelete
  2. To: KyLe
    哈哈,依心情而写出来的
    放心,日子还是照样要过~
    你也要加油~~~

    ReplyDelete
  3. 嗯啦~犹豫小女孩...
    我代表月亮惩罚你!^^

    ReplyDelete
  4. To: lolipop
    喂喂喂
    你是笨蛋吗?
    我又没有要你代表月亮带惩罚我=.=

    ReplyDelete
  5. 哇~月亮哦!
    我來臺后,真的好久沒有好好去欣賞月亮了~
    不知道什么原因,看到月亮。會想起以前的往事~
    會涌起很多回憶~

    ReplyDelete
  6. 犹豫中的burger...应该不错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