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10

恶梦一场

突然看见你坐在我身边

脸上满是忧愁

手里拿着一盒烟

我以为你只是帮朋友拿着那盒烟

转个头 再看向你的时候

你已经点燃了一支烟

向我吹了一口烟

 

不知道为什么

很想就这样一巴掌给你

可是我下不了手

想一想其实我也不是你的谁

所以任由你一口一口的吸着我最讨厌的烟

 

 

不知怎么的

我们聊到了平时你不想回答我的问题

我的固执 引起了你的反感

不死心的我 仍然穷追不舍的一直问

突然看见她的出现

见你低头和她说了一些话

你们的脸上出现了我一直恐慌会见到的神情

我开始害怕了 最后也就放弃了

看见你生气离开的背影 失望之极

心里暗自决定 再也不会问这蠢问题

因为我不想我们之间变成这样

你的改变 好像是我害了你一样

 

 

 

喝着红酒

醉意熏熏

不是滋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