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3, 2010

阳光·明媚

今天的天气真好

阳光多灿烂

还有几只懒猪还没起身

 

真是一个短暂的假期

时间过得真快

快的来不及回味

 

想起

上次和慧慧她们从马六甲回来后

就一直在家休息做家务

2天

2天已经忍不住又出门去

和家人去了马六甲逛

和妈妈去了野新逛

然后又和观雨、益丞等人又去马六甲会一会宋老师

第二次找宋老师

她请我们喝茶

然后约定年初二会去拜访苏老师

接着搭益丞的顺风车上来了KL

去了SUNWAY

4个月没来的地方

真的变了很多

去吃日本餐

拍了很多傻傻的照片

接下来的一天去找大姨

在他们家坐个半小时

就回来SUNWAY

看着滑冰的人们1小时多

真的是有够累的

晚上再和伟伦、思雁还有商班的朋友喝茶

那个瑜璇小姐还是一样的幽默

把人家弄得开心大笑

真怀念以前高三有她的日子

每次不开心的时候

她都会出现

 

 

这一次的假期

好像以前感觉什么都回来了

可是我却害怕它

大概是那个恶梦所影响

我不想大家变得那样

 

 

我努力地试着

平静

 

 

 

更多照片:Facebook

5 comments:

  1. 真好!正当你们被快乐亲吻着时,我在被assignment和test强吻着...TT

    ReplyDelete
  2. To: jing ye哈哈别灰心快快做完它回来和我们一起过新年~~我在等你们啊~~加油~~~

    ReplyDelete
  3. 哦?都完了那麼多地方哦?!我還在被大掃除折磨著@ @我的暮光~~~haha

    ReplyDelete
  4. To: Tammy基本上,的确是玩了很多的地方对啊~你要什么时候和我拿暮光丫?

    ReplyDelete
  5. 我的世界都只活在我店里哦~我走不开!我也想要去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