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26, 2010

第一个假期

坐着教会的车上同时

感觉马来西亚就在眼前

 

 

坐在飞机上的同时

头昏脑胀的

感觉非常的不舒服


 


 

4个小时

过得很慢

手机里面的歌

快给我听完了

满脑子一直在计划着接下来的假期要怎么度过

 

下了飞机

完全忘了KLIA的机场地理位置

白跑了几趟

终于check out了

拿了行李箱

找了辆德士

又是一个漫长的1小时半

连司机叔叔也知道我不耐烦了

 

真是一个不一样的经验

 

 

终于回到家门前

是爸爸出来接我们

爸爸看起来又老了很多

 

四个月没吃婆婆煮的饭菜

我也知道弟弟一直在倒数我回家的日子

秀燕是最后一个见到我的

 

第2天就和妈妈去了马六甲

处理一些事情

顺便在phalawan走一走

买了2010年第1件新年衣服

今年的新年衣服比往年还要少

大约年初五就要飞回去台湾了

 

然后去了麻坡

买了第2件衣服

是用自己的钱买的

 

接下来几天

帮妈妈做家务

是很卖力的那一种

很多人都不相信我会做家务是怎样?

 

回去乐团参加新执委就职典礼

我发现cello会是专门培养团长和指挥的人才

扬琴组也是专门培养指挥一职

笛子组专门培养自恋狂吧

顾问老师换了个曾是华仁中学华乐团团长

所以说乐团的前途可以是明亮了一些

2位教练对乐团还是没变


 

 

还有观雨、志庆和怡贤的突然到访

再一起去喝茶

 

 

再和4位老友去了马六甲一趟

顺便去找宋慧君老师

也在外婆家过一夜


 

 

我想回来马来西亚

肯定会肥回去吧

吃了很多很久没吃的食物丫

 

更多照片: Faceboo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