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3, 2010

2010跨年+教会

赶到了台北车站
和新耀、皓哲还有他们的室友会合
先在那里的food court一家名为【小槟城】的餐馆
吃一吃晚餐
肚子实在太饿了
我点了一份黄姜咖喱鸡腿饭
味道很不错,重要的是价钱很廉宜

然后就出发搭捷运到市政府站下车
人潮也还好
走出捷运站,台北101就在附近
周围都是人,也许是时间还没到吧

当天的天气非常好
抵达到舞台前,已经有艺人开始他们的演唱
有林侑嘉、Magic Power、林志玲、五月天、S.H.E、王力宏等
可是我们还没看完表演
秀玲快晕倒了,因为空气不流通的关系
然后就到处逛找个好地方可以好好的观看烟花
找来找去,好地方都被人家霸占了
只好随便找个地方坐下休息、聊天
也才知道那位他们的室友也是来自沙巴崇正独中华乐团的不懂前几任的团长
主修笙….嗯,我对这个乐器没有很大的认识
11.57pm周围的气氛已经开始很high了
101突然暗了下来,让大家知道烟花快开始放了
12点整,烟花开始点燃…拿着手机把过程拍了下来
很可惜,早知道就不要开night mode
不然不可以拍得很好
烟花很快就放完,人潮全部开始聚散
去捷运站途中,刚好表演的压轴-王力宏出场
啊~~~~我的偶像…没关系,机会有的是
捷运挤得要动用警察们来管理秩序
也会听到部分的人破口大骂警察先生/女士
也搞到一些人差点跌倒、晕倒等
也顺便在台北捷运站那里接洛薇的朋友
搞到凌晨3点多才回到新耀他们的家
5点才睡觉

1月1日的早上10点30分
我们都跳起来…差点害到洛薇的朋友迟到了
新耀就带我们去吃早餐
然后再回去他们家上网、休息
下午2点钟,他们带我们去参观淡江大学
本来还想参观淡江中学的(也就是周董中学时念的学校)
时间不够用
花了1小时参观他们的大学
已经下午3点,他们再带我们去理发
理发师为我设计了新发型
感觉还不错,价钱当然也非常的”不错”
然后再带我们去逛街
买了一件冬衣,秀玲也买了一件衣服
过后,他们就带我们去吃到饱的火锅
材料新鲜,价钱也值得
肚子涨得快破了,非常的撑
最后搭小黄回桥大
已经是10点半
然后也搞到凌晨2点才睡觉

拍了很多照片
也玩得很开心
代价就是要付出很多的精力
累毙了,我要花多少的时间才能够补回我的睡眠啊?

接下来的星期六
我们和佩芝约好在桥大校门口集合
出发到新庄服务中心(教会)
认识了一些新朋友
新朋友们都很厉害
不是台大的学生,就是名校的学生
我们去那里,顺便过一夜
为了在那里念书,地方也够安静
顺便去认识什么是耶稣等
那里的人都很好
下次会再考虑去那里报到
以前也有参加过教会活动
但是由于爸爸的关系
就很少参与类似的活动
会不会有一天会成为基督徒?
其实这样的可能性应该不会很大吧

星期日参加他们的主日崇拜
也就是他们的传教讲座
说的都是关于圣经的东西、耶稣等
感觉还不错

最后下午回到学校
也是很累的说
晚上又要复习地理和国文
明天有小考啦

更多照片: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page=4&aid=124955&id=572885512






新耀。皓哲带我们去吃的火锅
材料很丰富



本来秀玲只是要照镜子整理头发的
搞到大家围过来顺便拍个照



在烟花开始之前我们的合照
还有新认识的朋友-康文(是这样写的吗?)

2 comments:

  1. 讲真的。。。皓哲...好像。。。变本加厉了=D
    好像听说你今天回来哦!
    路途小心=D
    记得来找我哦!!

    ReplyDelete
  2. 是新耀今天回去~


    我是18号回~~~
    找你,有那么难吗?


    据说~
    好像有啦~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