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5, 2010

细数随心的日子

发现

原来很多事情

不断在改变

心境自然也在改变

 

当然

新的环境

自然有新的生活

新的想法

或者说是新的看法

 

 

往往我们都会回想过去

通常我就是这一种人

 

然而在这里

全新的心境

庆幸自己还来得及体会这一切

 

以前所有的过于执着

所有不好的

所有悲哀的事情

现在都不知道它们已经藏到哪里去了

 

 

 

心情烦躁的时候

特别想听摇滚歌曲

 

心情宁静的时候

特别想听轻快的钢琴曲

 

 

道理也一样

身边认识什么样的人

自己也会改变一些我们所不知道的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有时候

不妨让自己跟着心情走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突破自己的极限

就会发现其实一切只不过如此

 

 

在我认识诗人王维之前

在我认识什么是神之前

也许我还不知道这一切

 

现在

我看到的是我自己的改变

那你们呢?

大家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