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4, 2010

苦中作乐

在大伙儿努力念书的同时

我“偷偷”跑去找秀玲

就为了拿一只掉在我这里的袜子给她

 

顺便聊起天来

她的室友Nicole同学突然对我说:

“大姐,我给你明天考历史的提示”

 

 

 

 

 

 

“提示是在整本的历史课本和讲义”

 

“.......................................”

 

 

 

 

 

 

“还有!”

 

 

 

 

 

 

 

“不要和大家说我给你提示哦!我怕他们会拿100分!”

 

 

“......................................”

 

 

 

 

 

 

 

傻傻的看着她

然后大家一起狂笑

 

 

 

期末考

真的很难挨

难怪还会有人可以苦中作乐

娱乐娱乐大家

也是一件不错的事

 

 

对了

过完明天

我才能够恢复正常的说

 

4 comments:

  1. To: lim ysthx you a lot..haha

    ReplyDelete
  2. 哇。。还真好~遇贵人也~~哈哈!!加油哦=D

    ReplyDelete
  3. To: Jimmy@@这也叫贵人?=.=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