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8, 2010

被洒上盐的疤痕

永远留下的疤痕

再一次被撒上盐

很伤

 

 

憋在心里太久了

终于忍不住爆发了

一发不可收拾

像是永无止境的

没办法停止

很伤

 

 

很无力

很无奈

 

我以为

我放下了

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我没办到

很失败

 

 

 

 

谢谢cherin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陪我聊这么多

也许照你说的

我才不会再受到伤害

就算他被伤害了

永远比不上我的伤

 

 

哭过今晚

我要努力说上再见

 

要怎么做

我们才不会受到伤害

1 comment:

  1. sorry ya ~~didnt do what for u when u was sadne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