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5, 2010

想爸妈

我以为我幻听
我听见了爸妈的声音

我以为我有幻想症
脑子里都是爸妈的样子

记得某个星期天
妈妈突然来电问到"怎么没有打电话回家?"
该死的 怎么为了念书而忘了 就老实回答了妈妈的问题
妈竟然关心的不是我的成绩 而是我的健康
我知道又不小心被她发现我咳嗽了 免不了被念几句

"有没有多喝水 食堂的饭好吃吗 有吃药吗 天气冷吗"

突然 想起爸爸曾对我说 "读书钱方面不用担心,爸爸这里可以负担全部。专心念书就好,也最好不要申请贷学金之类的。"
觉得爸爸很伟大 也很有气概
我知道他不想要我担心家里经济
随然是这样 我还是想尽我所能拿奖学金帮忙负担一些
我也办到了

每次去到教会
总会分享
教会的姐妹弟兄们都会为我代祷家人的安康等
我也才发现 在我心里 家人永远是第一 我不能没有他们 我爱他们
所以规定每个星期天就算再忙都会打电回家

父母为我的
我都放在心上
只是担心孝顺来不及

我爱爸爸那强悍的爱
我爱妈妈那默默付出的爱
我爱弟妹们 他们有事情总是会第一时间找我 喜欢他们依赖我

我知道 他们也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