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1, 2010

何得何能的大姐

书摆在面前
表面上是很努力的在念书
有谁知道这到底是不是在认真的念书?
心是空的
脑袋是随着音乐飘走了
考试 真的就一直在考试
前两个星期才刚结束期中考
现在是期末考
两个星期后又是结业考
面对所有的考试 是麻木的

然后又发挥了我最擅长的想太多
无聊起来想我什么时候成为了大家的大姐
大姐大姐大姐一直这样叫
搞得差点习以为常了

我 何得何能?
思绪飘到华乐团
第一个想到的是观雨
也是一直大姐大姐这样叫 后来大家好像也跟着这样叫
然后思绪飘到秀玲 不用说 事实上我真的是她的大姐
然后一组十九班 你们什么时候也这样叫了? 虽然说是看不出实际年龄 仍然很介意
也什么时候教会的大家也这样叫?
不一样的大姐
不一样的角色
太多的面具 发得好累
冷漠的面具发给了他
刚强的面具发给了她
开心的面具永远放在最后面
防备面具永远摆在最前面

有了你我他
才有你们我们他们大家
你呢? 我发了什么样的面具给你?
你也发了什么样的面具给我和其他人?

显然的 又在想太多

5 comments:

  1. 大姐大姐,别想太多~~~~考试加油~~~haha~~~

    ReplyDelete
  2. 大姐!大屁股! 不需要帶著面具生活,努力活出自我吧!加油哦! 願你考試順利!加油!

    ReplyDelete
  3. To: lim真不是我要說當無所事事的時候就真的會想太多你也是在考試吧加油To: yauband不由自主就會戴上面具同樣身在江湖都會有一樣的經歷吧無奈考是大家一起加油哈哈

    ReplyDelete
  4. 我叫你秀珍~~BURGER~~,哈哈。。突然发现没交过你大姐,呵呵。。。

    ReplyDelete
  5. To: xiaoyun哈哈这对我来说是件好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