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4, 2010

最后第二次的考试

昨天 不知道搞什么鬼

竟然给我失眠起来

然后就在靠最后一科

那么简单的答案竟然会错得离谱

真的该气自己还是无奈

 

是我没有尽力

还是我不认真祈祷

一直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只希望能够勉强及格就好

那么有水准的考卷

最好不要在结业考的时候再出来

 

还有2个星期

就要结束在桥大的日子

然后就可以回家

接着准备好心情开始大学生活

 

 

给我的家人:

6月20日晚间会搭飞机回马,凌晨间会抵达机场,到时候会在机场游荡才有车回家吧

 

然后策划要去很多的地方

云顶,A FARMOSA..

 

还有我们的聚会

到现在好像没消息了

 

 

 

 

接下来的日子

真的会消失一阵子

不念书不成仁

我的所有赌注都在结业考上面了

 

感谢神与我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