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10

隨游校園記

來到大學好幾天了
沒有好好地逛校園
真的有點不太像話

所以決定
拿著臨時學生證&房間鑰匙
還有我的手機就出門了


還好今天是大太陽
不想昨日的整天下大雨
不過奇怪的是
今天的風有點大

走出綠園二舍(還滿喜歡這個名字)
先丟個垃圾再開始我的遊記
沿著小路就可以走到學校的大門


往右邊走就可以看到很大棟的行政大樓


行政大樓後面還有初教館、圖書館&教育館




行政大樓的左邊是一道橋


這座橋是穿梭兩岸校園的主要道路
沒錯!!我們的校園被一條嘉義主要大路給分割了


通過這座橋就可到達創意樓、鵝湖、新藝樓、人文館、科學館、文薈館&大學館








然後又走回去道貫橋
行政大樓前有個不是24小時營業的7-11


這是我看過最最特別的便利連鎖店
裡邊有擺賣洗刷用具、日常用品等
沿著7-11的路走上去
就可以抵達綠園一舍(也就是男舍)
隔壁就是餐廳
再隔壁就是綠園二舍(女舍)
這些大樓對面還有個大樓(沒注意叫啥)
還有什麽健康路&小型瀑布

綠園二舍直走下坡
就是體育館
旁邊就是排球場、籃球場等
還有一個被圍起來的游泳池



國立嘉義大學
大學4年就會生活在這裡
奇怪的是它竟然給我分了4各校區
依著順序:蘭潭、民雄、林深&新民

好吧~我就在民雄校區
號稱第2大的校區

慘的是我們的宿舍竟然擠了6個人
不是普通的多人
書桌還給我3個人擠在一排
一點隱私都沒有
還是想念僑大啦~


大學4年
我會好好過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