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2, 2010

Kaosiong Trip

話說
昨日孤身一人
自己搭臺鐵到高雄去找秀玲

一大早起身
發現所有人都還沒起身
然後就神不知鬼不覺的狀況下
就溜了出來

搭了小黃到火車站
戰戰兢兢的買了票
再三和路人甲確定有沒有搭錯火車

2個小時后
終於抵達高雄
自己摸索捷運站
買了票就照著路牌來到了小港站

終於看見秀玲
她倒是很興奮地迎接我

然後發生了一些尷尬的事件
也辦了張高捷學生卡
就開始我們的行程

由於
只是1日遊
所以行程都以捷運為主

先去了美麗島站
號稱以藝術為主的捷運站
倒是真的非常不同凡響

一出捷運站
我們的腦袋就往上看個不停
抽象的圖案
但是鮮豔的色彩


就在我們想要照相的同時
有個老太太不識相的打擾我們的興致
最後她爲了化解這場面
主動提議幫我們照相


後來我們逃了出去
先去填飽我們的肚子
令人期待已久的早餐
精緻又好吃 而且價錢很廉價




再後來
我們漫步回去了捷運站裡
不知道是不是時間還早(其實已經11點多)
好多的藝術小檔口現在才開始營業
我們只是大概逛逛店面

然後拿了一份捷運地點介紹小冊子
大概看看 隨便決定
抵達三多商圈站
大部份的商圈都集中在這裡
出到捷運站我們極度的渴望冷氣
於是隨意進入了一家shopping mall
隨便選了個地點坐在那裡聊了許久

聊聊學校
聊聊新朋友
聊聊最近的狀況
聊聊大家的私事
一切都還好
只是一想到接下來的日子
就有些不安

後來決定到秀玲的大學去參觀

真的很訝異
她的大學真的很豪華
果然名不虛傳
5星級的宿舍
我看大學乾脆也升爲5星級好了
不是普通的羡慕啊~

最後我們去漢明街吃晚餐
秀玲請我吃鹽酥雞、章魚燒
接著她送我去搭捷運

又開始我的孤身回程旅
1小時多后才抵達嘉義站
還必須買票再轉車回民雄
再搭小黃回學校
一路上很想睡覺
司機叔叔想問我話
也沒問多少句
車上一片靜寂

臺鐵的區間號、莒光號&自強號全都給我搭完了
只剩高鐵
有機會我捨得花大把錢再去搭吧~

終於回到我的宿舍
上了網
第一件事情就是開hitz FM的網路電臺
沖好涼一邊fb
一邊MSN和朋友聊天到深夜


真的好懷念馬來西亞的所有


我會無時無刻想念你們
還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