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3, 2010

两个我

之前听朋友说

我,有两个我

 

呵呵

 

正确来说

双重性格

 

一个是正面的

另一个当然是负面

 

 

新的生活

还不能完全适应

 

天天依赖网络电台

心里才会觉得踏实

 

 

真的感受得到

那种双面人的存在

 

没错

虽然碰到这类型的人

不上百下

可是仍然憎恶极点

 

 

嘴里说着的都是奉承的话

心里在暗自评估你

甚至也在心里暗自下了个分数

这些都是不为人知的

 

庆幸的是

我的一眼看穿

知道他们在打什么算盘

 

 

呵呵

知人知面不知心

 

 

 

没关系的

一直对自己说

可是..我会好好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