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26, 2012

最初的夢想



一直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最初的夢想

曾幻想過拿著大提琴到世界各地演奏
有人告訴我 我有天賦
要是能好好栽培 未來能成才
當時的我不曾把此話當真

因為無形的壓力
所以逃走到台灣
五年的使命 怎麼說忘記就忘記

也許命運總是愛開玩笑
燃起心中的疑慮
稱之為疑慮 是因為從未正視過所謂的夢想

經過二連三的未來性向測試
藝術類型佔大部分是怎樣?
轉型的希望就在眼前
這樣的玩笑一直在提醒我
已經進行到一半的路 怎麼可能說停就停?

語言 是我所喜愛的
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強逼自己這樣說
但是想一想 距離那夢想可說是非常的遙遠

不可能回頭
所以只好繼續忽略
希望我的成功是因為默默努力地轉型

ps: 每个人都想得到自己没有的东西。但是当你开始爱上自己已经拥有的,你就会发现,其余的东西都无足轻重了。--是這樣的嗎?

2 comments:

  1. 想买好的大提琴的话,我这里有认识一个会古董和上等乐器的人,我可以叫他帮你留意

    ReplyDelete
  2. 哈 謝呀
    先讓我知道價位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