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7, 2012

友誼這一件事

剛結束<天與地>港劇
讓我震撼許久
命運真的很愛捉弄人
年少多好 無知多好
時間的恐怖 時代的糟蹋
讓所謂的友誼倍受考驗
在乎於 我們想不想得通

友誼 值多少錢?
有誰會為了友誼而付出? 甚至犧牲?
"友誼 永遠讓你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劇情裡的一句話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我 似乎受夠了付出
所以停滯不前 冷眼觀看
雖然犧牲了往日情誼
雖然覺得可惜 卻也只能默默接受

這樣的改變 我在適應
未來會不會再變?
我想 答案非常的確定--是!

ps:你的無所謂 會換來我的冷漠對待而已 再見了 我和你的友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