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h 11, 2012

today is 311

這一次
真的是我自己一人過生日
回想去年 還有妹妹的陪伴
過去的回憶歷歷在目

今年不想過生日是因為去年311日本大地震
那時候我們一行4人在高雄的馬桶主題餐廳慶祝我的生日
後來得知這件事情后
自己默默決定下一年就不過生日 就為了那些在地震往生的人們

複雜的心情 不多說
今天 對我來說 雖然平凡 卻意義深刻
家人帶來的溫暖祝福
還有某人遠在他鄉送來的祝福
還有朋友們送來的祝福
我一一都收在心裡了
謝謝你們的記得
就算我把生日日期從FB給刪除了
這讓我很surprise

雖然台灣很冷 冷得我一直窩在被裡
但是有祝福&那些歌讓我覺得今天 其實沒有很冷=)

這2首歌
讓我發現阿福的歌也可以很可愛
也不曾發現原來五月天也有生日歌
感謝某人的介紹 311這一天 都一直重複在聽這2首歌..



後來陸續還是有很多朋友獻上祝福
雖然開心 可是手指好痠
sms, FB, MSN 統統都有
沒有辦party 可是還是有個小蛋糕&卡片

真感動
祝福的人數比往年少很多
至少還有心情把名字給列出來

thanks to:
siew lim, siew yan, zhi hua, zhi xiang, my mom, foong, juli ong, chaplin chang, ariel lee, grace gao, pricilla chua, jimmy yeo, jx lee, xiao jun, xiao yun, yaya lem, yorkseng, hooi, miss song, bibi yeo, florance yeo, simkat, cherin, ivan, juli, lay xian

thank you all very much!!

生日 當然有禮物收
想說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也太多!!
生日 這一天為犒賞自己買了本旅遊書
都在介紹台灣著名景點&民宿
還有朋友帶我去波米特吃法國藍帶奶油意大利面
滿滿的幸福都在嘴裡了 ><

anyway,非常謝謝送我禮物的朋友--juli, chaplin, and gra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