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12

4月

4月,過得真慢,也很難過。
4月,齊聚了喜怒哀樂,讓我和台灣人的情感有更深的交流。
我忘了,怎麼度過這一個4月;我只知道,除了考試,還有友情之間的考驗。
這學年,上了一門叫【溝通與談判】的課程。
真的學到了溝通與談判的技巧。然而,我和台灣人卻是從另一個角度巧妙地用到了這一些技巧。
有失望,有難過,有生氣;這些情緒連帶的覆蓋了快樂。
雖然一切已經過去,卻仍有所疑惑。
會不會一切從來?會不會永遠就斷交?
曾幾何時,我們幾個是那麼地要好。
我以為可以像2004年的我,對於那個背叛、質疑我的人,完全忽視。的確,我做到了。至今,仍然不能釋懷。
我,不想重蹈覆轍。

我們還是朋友嗎?我們還可以像從前那樣嗎?
其實,這些疑問就算我們嘴巴不說,我們各自6人也會一直重複地問自己吧?

好想家人。總是在傷心難過的時候才想家人?
其實,在任何的時候都一直掛念家人。
多希望他們能打電話給我,或者更新FB也好。
每一次通話,都不厭其煩的重複問著同樣的問題:妳在做什麼?BB在做什麼?AL在做什麼?AY有回家嗎?AH、AX又在做什麼?家裡有發生什麼事嗎?
有時候想家人想到不行的時候,就會讓他們打過來,然後隨便聊一聊,報喜不報憂,就算心情很不好的時候。

好希望事情可以過去。
好希望可以快點回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