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12

教會·僑生出遊日2012

教會有個熱心的傳教士一直拉著我們僑生說要一起去郊遊。她的熱情,連我們都被感化了,答應了她的邀約後,我其實還蠻期待這個活動的說。本來說好要去東石漁人碼頭,可是看在大太陽的份下,只好改去台南縣的林子內。

出發的途中,大家其實很興奮,唯獨我還蠻安靜的。聽著大家述說一切,心裡想什麼時候的我,已經和在車上每一位的感情拉得那麼近了?我不排斥,反倒有些高興。

林子內這個地方對我來說非常的陌生。聽著宣教士說的一切,讓我不得不佩服林子內教會所奉獻的一切。林子內從本來非常荒涼的一個地方,在牧師等人的努力下,興建了教會場所、公共社區等。來到林子內,讓我感覺身在馬來西亞的鄉下,沒有榮華熱鬧,只有安靜樸實的氣氛。
 一下車,先看到的是都在樹叢裡的耶穌像。





我們到處走馬看花,東拍拍、西拍拍。一路上,我們所遇到的路人根本不超過5人的說。


終於來到林子內的心靈平台。

由於某些地方的照片有被要求不能放上網誌,所以只好到此打住。
我們在心靈平台呆了差不多1小時,也拍了不少照片,還有吃了喝多教會朋友帶來的水果、巧克力等,嘴巴根本沒停下來。我們折返的時候,也拍了不少照片。


回教會之前,我們到附近的一家賣冰的點去吃冰。點了很特別的雞蛋牛乳冰,還有宣教士請的三明治冰。吃了一整天的冰,沒想到第二天肚子所帶來的痛苦。不過,我想說:這家冰店賣的冰實在是太好吃了!碗裡裝的不是沙冰,根本就是棉冰嘛!!三明治冰更特別,它是有兩片蘇打餅中間夾著不知道什麼口味的棉冰,重點是棉冰不容易融化。


林子內的傳奇,她的美麗一直留在我心裡。這地方是個適合騎腳踏車遊的好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