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12

意外·嘉義旅程

今天要和久未見面的朋友碰面,心裡很是興奮。她和男友一起開車南下,讓我嘖嘖稱奇。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沒吃午餐,想說帶他們到中正大學附近的美食街吃一吃,就可以到中正校園走一走。沒想到,她還要回嘉大接另一朋友,所以計劃改變,因為中正大學距離嘉大很遠。接了友人之後,我們出發到嘉義市的北門車站。



本來想說,北門車站沒什麼好看,想要轉換地點。沒想到有人的意外發現,我們發現了森林展覽會館。
日式風格的建築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友人和她的男友,很甜蜜的兩位。

阿里山森林鐵道路線概念圖。

學生作品。

以我的理解:大小的三角形是阿里山,右上角的當然是太陽。
(PS: 嘉義市有太陽之城之稱。 資料來源:天下雜誌

這紀念繪本裡面,有我的筆跡。

後來因為下雨的原因,我們取消了去射日塔&文化路夜市的行程。雖然感覺很抱歉,我們還是決定打道回府。這一次,不止是和友人見面,也讓我重溫了在僑大的回憶。


p/s: 很開心其實今天有出門,不至於一直待在家裡發呆。有些事,永遠不開口,也不會知道答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