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07

新年期间07

年初一,一大清早被老妈给吵醒,说要去居銮拜访姨婆们。。。这样的习惯,从小到大,未曾改变过~~晚上,又匆到大姑婆家去拜年。。。累死了,不过却很高兴,毕竟一年才见那么一次面。。。

年初二,也是一样,被老妈吵醒!!气死我了!!这次又去马六甲拜访外婆。。。外婆人超好的,原因是红包都包得很大哦~~外婆家齐聚了很多人,有大姨丈、大姨、表哥、表弟、表妹、大舅、大舅母、小舅及小舅母等。。。我们还一起去拜访二姑婆,在那里遇见了和我青梅竹马的小舅。。。他人长得比以前帅了很多,害我忍不住要多望他几眼呢!!还有,我的表哥,也是比以前帅了很多。。。但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染发,超级讨厌染发的~~

年初三,本以为能够在家轻松的。。。结果,接到朋友的电话说要一起去拜年~~难忘的是,我们到班主任老师的家去拜年,在他的家唱K,在他的家闹。。。第一次在老师家大闹天空。。。我们还拍了照,说是要放进毕业特刊的。。。接着,再去拜访和我同班六年的朋友。在麻坡绕了大圈才千辛万苦抵达他的家。。。最后。。。。。。。。当然是回家去咯!!

以往过年,我都是呆在家里享“清福”,原因当然是懒惰~~今年高三,想过着不一样的新年,所以只好和朋友到处去钻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