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4, 2007

我想我错了~

我想我错了。。。我只想逃避。。。现在的我,经不起打击。。。易受伤的我,更只选择逃避。。。

他的一举一动不是没人看不见,只是大家都在当旁观者,连最笨的我都察觉到了~

今年,不知是犯太岁还是世界刮起了什么风,竟然有人说我很笨拙,连他对我的好,我竟然没发现!!要不是没人跟我说,我想我会一直没留意。。。

只是,最近的他,给我的直觉就只是错觉吗?为何我察觉不到他对我的那种感觉?连从去年暗中观察我们的好友至今仍未找到答案!!(我也是最近才知道的)

我知道在大家的眼中很暧昧,但我不喜欢这种感觉。。。因为暧昧让人真的很辛苦!

而我,只是在回想以前他对我的感觉。。。

这个没音乐细胞的家伙,竟然会和我们这些华乐发烧者谈音乐?今年意外的让人掉眼镜,加入乐团。。。这个谜,他没有给大家一个很好的答案,所以,无解~我想我是不应该知道这些答案的。。。

他现在在想什么?有人懂吗?我想,这些答案只有他懂而已。。。因为他的想法太隐秘了,根本没人懂,包括他的好友~

现在的我,只是在静静的观察,甚至心里在想着:这也许只是错觉,根本没发生过。。。

2 comments:

  1. 哎~我幫妳觀察了。。。他沒動靜!我會繼續的,放心。。。哈哈!妳不要急著想知道答案,再慢慢等待,也許會有一纖希望??我知道妳再待下去很痛苦,靠妳自己了!加油~~

    ReplyDelete
  2. 有必要说到那么明白吗??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