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9, 2007

想念

遇见他,像是一场梦。。。那时的我才初一,对他的大名不是很感兴趣。。。每次各校的活动,我们才有着短暂的交集~~

他,长得挺帅的。。。有着绅士的风度、一表人才!!

然而,在我初三及高一的时候,我们才有着一段日子的相处。。。此时此刻的我,才注意到他的存在~~

而就算我们不说话,我们也能知道对方在想些什么。。。喜欢他站在我身边不说话,却能感受得到他的心跳以及他对我的鼓励。。。

我想我越陷越深了~~无可药救的我,只能埋藏着在我心里整一年的心思。。。

心里的痛苦有谁知。。。为我的事情而烦恼。。。烦恼着心里的感受,到底是真是假?曾经,在我心里的阴影至今仍未除去。。。

我该考虑这段感情吗?还是,我们根本就是来自不同的世界??

他时而的关心、温柔,我都能感受到。。。他却未曾表现过任何的行动!!

我,该怎么办?我将这份情,隐藏得很好,不至于让他发现。。。甚至,和我要好的死党和妹妹。。。

听到他和哪位女生的好,我的心却是闷闷的。。。这是所谓的吃醋吗??

天啊,我该怎么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