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1, 2007

对你的爱(我喜欢的一首歌~~)by卓文萱

閉上眼去感覺淡淡的思念
就好美
三月的微風吹過秋  飄過冬
睜開眼去體會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頭望著天空仿佛也飄蕩著著悸動
回憶在從前   
從前只是不完美的臉
過往在哭   
曾經在笑
感動只是一種情緒的反復
眼淚在昨天昨天永遠只是一個圈
如果只是如果
我會期待大聲說出來我想要的愛

學著拋開學著釋懷
所有的決定我都明白
愛   應該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后悔
只要我不后退
真愛將會變得更美
回憶在從前相信未來是完美的臉
我不會哭繼續微笑
選擇把你的愛寄向遠方


決定說再見
今天將會是最后一天
過去不是永遠
明天醒來
最真的期待我最真的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