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4, 2007

是否该放弃??

今天放学后...

我们班集合在教学底楼拍照...

为的是毕业特刊的简介等...

但是有多少人配合??

可恶的是...今天肚子超痛的...

结果,搞到明天还要继续...

 

回家之前...遇见乐团顾问老师...

被他邀请去吃饭...不过不是现在啦~

是考试过后...大概是统考后的事吧?? 

有点莫名其妙...这样无缘无故的被请去吃饭...

想一想自己也没为乐团付出什么...

走之前...他还问我...以后的日子会不会走音乐路线...

 

其实,这个问题...困扰了我很久...

终于还是有人问了...

其实...现在正考虑是否要放弃这条路...

记得,在那天乐团出队的时候,老师就已经问我以后要念什么...

我的回答是...文商方面的...

音乐,非常的热爱...这是我身边所有的朋友知道的...

倒是这条路并不容易走啊!!

曾经有想过当一个小小的表演者就好...

但又想到身为长女的我...

是否太自私了??

 

cello...退步了...

为了前途...差点与它隔离...

觉得它变的越来越陌生...

只感觉现在的我...有心无力...

6年来...都是它陪我走过来的...

怎么舍得放弃??

 

朋友要我练独奏曲...

更惨吧??

至少也要抽时间出来练习吧??

时间似乎不让我接近它...

 

该怎么办呢??

真的...不想放弃cello...

4 comments:

  1. 就不要放弃啦~
    酱easy都不会~
    好好安排你的时间...
    cello...会是你最好的陪伴~
    @@

    ReplyDelete
  2. 每样乐器都有它的难度...
    怎么会easy呢??
    .....无言...
    哈哈

    ReplyDelete
  3. 放弃一样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是容易的事
    首先问问你自己
    有没有勇气去放弃先?

    ReplyDelete
  4. 也许不会放弃...
    想买个属于自己的cello...
    偶尔玩玩也不错...
    jiajia...谢谢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