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3, 2007

今天,好烦~

大清早的心情本来好好的...

结果被某人找到,心情变的很糟糕...

不爽的说...看来他爱上了"临时"...

每次做任何的事情...很喜欢临时通知人...

很多人已经不爽他了...结果还是这样...

朋友也说我一见到他后...心情变的很糟糕~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

 

结果,为了他,本来这个美好的假期...

因为他而提早结束了...也为了他翘了一堂补习课...

本来跟他说好不去补习...叫我一定要去补习...

可是我还是瞒住了他...希望他没发现...

不过还是很不爽他!!!

 

气气气气气气气气....

的说!! 

 

上来,发泄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