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9, 2007

团庆...终于...结束了~

 8月17日...乐团的生日...

其实乐团真正的生日天是在24日...是乐团的家伙们提早庆祝...

这天终于还是到来了...

没有期盼什么...我想其他高三的朋友也是这种感觉吧??

放学后,匆忙地回到家...准备好一切...就出发到学校...

抵校时,迟到了十分钟多...他们刚好还在集合...

报到后,就拿着乐器到食堂去练习~

练[蕊搜拉蕊]...这首曲子练了半年...终于也练完了~

教师节准备上这首曲子...长达7分钟多的曲...可是给我们奏应该要10分钟多吧??

7点多...节目开始...很多人忙着烧烤...没地方给我霸占...

所以吩咐我心爱的徒弟+妹夫...帮我弄一份晚餐给我...

嘿嘿,收一个任劳任怨的徒弟还不错哦!!完全不用我出动~

为了报答他...我还是有帮忙他烧10支的鸡翅膀啦~

 

和朋友坐在一起吃东西...感觉还不错哦~~

还有...振华老师...启明老师也有来哦!!

我们的团员为老师准备吃的...不知道他们吃得尽兴吗??

乐团除了弄烧烤会...还有准备播放影片...

一边欣赏...一边吃...一边回忆往事...一边述说往事...感觉真棒!!

筹委们也有准备两个大蛋糕...一起唱生日歌...也有邀请丽秀老师来哦!!

也有在镜头前以前前任团长的身份说话...嗯...说的全是真心话啦~

拍了很多照片...也被偷拍了很多的照片...要跟他们拿照片了~~

 

第二天,还有玩游戏...前面的游戏无聊的说...

后面玩跑站的...要跑上跑下...虽然很辛苦...可是还是豁出去玩了~

 

结束后...还有练习...傍晚4点多才回到家~~

团庆后...教师节的表演结束后...就真的要全心全意投入统考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2 comments:

  1. 好可惜在当兵没的去......
    那天应该很好玩吧!!!!!
    听说你们在11月有5天4夜的生活营是?
    到时挝一定会去!!!!

    ReplyDelete
  2. 嗯,你没过来真的很可惜~~
    那天真的挺好玩的...
    哈哈,对丫,11月我们又有一次的训练营...
    老师好早就跟我们约会了~~
    哈哈,到时候你一定要来哦!!
    ><

    ReplyDelete